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麻生外語觀光 日本語科

九州-沖繩地方

專門學校

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駛南1-14-17

日本語科、製菓‧麵包、調理‧料理、旅行‧觀光‧旅館‧飯店

學校簡介

安心的生活環境和良好的學習環境

麻生學校為了能使初到日本的學生安心學習,儘快適應日本生活,不論學習方面還是生活方面都會盡力幫助學生。

 

全方位的生活支援

初到日本,會有很多不安的事情。麻生學校有專任的職員帶大家辦理各種手續,以便學生能儘快適應日本生活。

有會講中文的職員。

・免費機場接機。
・生病、事故、生活上的煩惱等事宜也可以找老師商談。

 

 

 

為留學生專設國際宿舍

在校生幾乎都住在學校宿舍。初到日本後,宿舍的前輩會帶大家熟悉環境、購買生活用品等,另外有常駐宿舍管理員,可以安心生活。

 

 

可與日本學生交流

麻生的日本語科與其他專門學科在同一校區。學校不定期舉行各種與日本學生的交流活動,增加留學生與日本學生接觸交流的機會,以便留學生多加練習日文。

PICK UP

・可與很多日本學生交流,對日文會話很有幫助!
・可馬上交到朋友,充實留學生活!
・學到的日語可以馬上靈活運用!

 

 

 

 

 

 

班導制,良好的學習環境!

麻生的日本語科採用小班・班導制,不論是學習方面還是生活方面,班導老師會對每位學生進行耐心輔導。

PICK UP

可利用免費選修制度,選修同校區其他專門課程!

麻生專門學校集團是所綜合性的專門學校集團。日本語科學生可利用免費選修制度,免費選修例如外語、美容、日本文化等同校區其他專門課程。

*利用免費選修制度有條件限制

專門學校的使命是掌握社會趨勢,洞悉未來,透過專業教育培養具有魅力與實力的人才。在這越來越國際化的社會,需要培養可以進入世界的專業能力、肩負身為社會及地球一員所需的義務及責任的「世界市民」。
麻生專門學校集團,擁有熱心的教師群以及最先端的教育設備,
並與世界大型企業、地域合作夥伴共同合作,提供開拓每位學生最大可能性的專業教育。
擁有超過半個世紀的實績,我校不僅重視知識與技術的教育,也重視學生人品、品格鍛煉,不斷為社會培養求知慾強,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的各種優秀人才。
今後,本校也會繼續秉承「對人們的自我實現有幫助」的學校經營理念,
讓在本校學習的年輕人,除了具有多方面的能力,更同時了解人生只有一次而努力學習,盡全力成為能為社會有高度貢獻的專門學校。
每一位教職員工也會在感謝有幸參與教育事業的同時,肩負責任與使命感,
培養社會信任的人才,這也是本校一直努力推進的「世界市民」教育。
每當看到本校畢業生閃亮的目光時,我們都慶倖能參與培養下個時代人才的教育事業。

透過各個專業領域的最先端知識・技術教育,培養活躍在各個業界的專業人才。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備註

    麻生 學費




     

     









☆☆☆☆☆☆☆☆☆☆☆☆☆☆☆☆☆
日新外語/拓程人力: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號
TEL: 06-214-1555
LINE :https://line.me/ti/p/4tKva_0hHE
日本留學專線:0922-630-697

日本留學代辦:www.jnet.com.tw
日語學習網站:www.jhs.com.tw
日本打工度假:https://bit.ly/2MjDkst

台南市私立日新文理短期補習班/
拓程有限公司 私業許字第3046號
#日語 #日文 #學日文 #日本語能力試驗 #日本打工度假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試驗 #日本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