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山野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

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澀谷區千駄ヶ谷3-10-6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我校秉承弘揚日本文化的山野學苑宗旨,通過與留學生的交流,提高國際視野、促進國際交流、培養國際化人才為教育目標,於1998年創建了山野日本語學校。為了幫助留學生諸位實現自己的理想,我校以日語教育為主予以大力支援。我校作為文部科學大臣批准的“準備教育指定校” 、東京都知事認可校、財團法人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認定校而享有良好的聲譽,並且每天盡力於充實教育內容,強化學生支援體系。

為了在日本考取大學和專門學校的學生,山野日本語學校準備了多種多樣的教學計劃。山野學校根據入學時間,設置了三個課程。每個課程的最初半年,是以教授日語為中心。此後,將結合班級和個人的能力而編制教學計劃。所有的教學由日本老師主講,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準確的日語能力。每三個月調整10個級別的班級,努力學習的學生將可以跳到更高級別的班級。

在山野日本語學校的大學進學準備教育一年課程和大學進學準備教育一年半課程裡,可以學到文部科學省(教育部)指定的的「準備教育課程」。畢業這個課程,可以取得同等於日本高等學校畢業的資格。

山野日本語學校的日語教育從初級到上級分為10個級別,每個學生可以在適合自己日語能力的班級裡學習。所有的教學由日本老師主講,可以短時間內掌握準確的日語能力。每三個月調整10個級別的班級,努力學習的學生將可以跳到更高級別的班級。另外,每個學生必須要參加日本留學考試,而且講課的內容也以日本留學考試對策為中心。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備註

    山野日本語學校 學費
☆☆☆☆☆☆☆☆☆☆☆☆☆☆☆☆☆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_日新外語:
日本留學專線:0922-630-697
LINE :yuuchang13
https://line.me/ti/p/4tKva_0hHE

日本留學代辦 LINE

台南市私立日新文理短期補習班/
拓程有限公司 私業許字第3046號
#日文 #日語 #日本語 #日本留學 #日本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