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關東地區(東京除外)

日本語學校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宮崎町43番地

日本語科

30,000~50,000円(毎月)

學校簡介
本學院位在世界屈指有數之國際都市-橫濱市之中心地點 「港未來 21新港地區」,附近國際會議大廈、橫濱美術館、橫濱路標高塔、皇后方型廣場等充滿國際色彩之商業文化設施林立。且離東京都才20分鐘車程。學校周圍有橫濱市青少年中心、縣立圖書館、中央圖書館、音樂堂等教育設施,是橫濱文教之中樞地區,也是日本留學生活最佳地方。 本學院在如此優越之環境中,能帶給學生的不只是日語之能力,而且能夠達成培養具有國際觀之豐富人格之人才。相信透過日語學習能達到人際間相互理解之偉大目標。

課程概要:

◆綜合日本語(留學簽證)
本課程為申請留學簽證者而設。
培養綜合性日本語能力並養成日本留學試驗、日語能力測驗合格的實力。同時也能達到與日本人對答如流的會話能力。上課時間分為上、下午班(兩部制)。

◆​大學院進學班

◆​專升本輔導班:限中國大專學生。

◆​就職輔導班

◆​綜合日本語(留學以外)
本課程為不需留學簽證者而設。
培養綜合性日本語能力並養成日語能力測驗合格的實力。同時也能達到與日本人對答如流的會話能力。上課時間分為上、下午班(兩部制)。

◆​ZERO 零基礎日本語
針對沒有日本語學習經驗者,把重點放在聽、說能力上、以培養溝通能力作為目標。並學習辨認平假名、片假名和簡單的漢字。課程結束後能編入「綜合日本語」初級1的班級。

◆​文化體驗等附加課程
附加課程限於與「綜合日本語」或「ZERO JAPANESE」同時上課。以週為單位、最短為2週。

◆​其他課程

1.暑假課程(短期遊學課程)
毎年的7月學校會舉辦暑假課程。
除了日本語的課程外,還有日本文化體驗‧參觀觀光景點等等。舉辦的期間及課程内容於毎年3月在本校網頁發表。個人也可以單獨報名參加。如果有任何疑問請惠予詢問。

2.一對一課程
隨時可以安排。少人數班也可安排。

3.企業研修
本校可安排各企業的日語研修課程,也有在派專門講師到各企業授課。詳細情況歡迎詢問。

◆​學生宿舍
本學院學生寮在學校周圍,皆位於繁華區鬧中取靜之地,近鄰有便利商店,超市,郵局,且有數個車站交通方便。
1.志學舍
女子寮, 定員18名, 步行1分鐘
月額 32,000日幣 起
2.啓學舍
男子寮, 定員19名, 步行15分鐘
月額 33,000日幣 起
3.中村寮
女子寮, 定員4-5名, 地下鐵7分鐘
月額 30,000日幣 起
4.平沼寮
男女可, 定員1-2名, 步行15分鍾
月額 33,000日幣 起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備註








☆☆☆☆☆☆☆☆☆☆☆☆☆☆☆☆☆
⛩️日新外語/拓程人力: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號
TEL: 06-214-1555
LINE :https://line.me/ti/p/4tKva_0hHE
日本留學專線:0922-630-697

日本留學代辦:www.jnet.com.tw
日語學習網站:www.jhs.com.tw
日本打工度假:https://bit.ly/2MjDkst

台南市私立日新文理短期補習班/
拓程有限公司 私業許字第3046號
#日語 #日文 #學日文 #日本語能力試驗 #日本打工度假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 #日本留學試驗 #日本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