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長沼學校

東京都

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澀谷區南平台町16-26

日本語科

42,000円(毎月)

學校簡介
長沼學校東京日本語學校

長沼直兄(1894-1973)於1946年創立「財團法人言語文化研究所」,並於1948年在神田三崎町創建其附屬的日語學校「東京日本語學校」,之後本校遷移至現今所在地澀谷區南平台。

創立者長沼直兄(Naganuma Naoe)受到英國語言學者羅伯特・E・巴馬先生提唱的「Oral・Method(口語方式)」教學法的影響,將其應用在日本語教育中,而開發出「問答法」。這就是所謂的「長沼式教學法」。有完備的支援學生自我實現的體制。這是長沼學校最大的強項。



授課中,教師會幫助每個學生提高日語能力,就業支援室,升學指導室,生活相談室将協助您走向更好的生活方式。與各種各樣國家的人的交流,與日本的商務人員和大學有關人員等的交流,畢業生和在校生的交流,還有長沼學校的在校生和家長一起的交流。

有完備的支援學生自我實現的體制。這是長沼學校最大的強項。
「想通過語言學習日本文化」「想進升日本的大學」「想從事使用日語的職業」等夢想,我們将一起面對。
在課堂上,老師會幫助每個學生提升他們的日語能力。此外,學生們還可接受由專門的擔當進行的就業相談與升學指導。在生活上的各種問題,也有可以對應各種語言的職員可以相談與提供協助。

長沼的豐富多彩不止一個。多國籍的學生,各個年齡階段的學生,學習目的等各不相同。不僅學生,教職員的經驗也豐富多彩。接觸的日語也多種多樣。這種多樣化是其他日語學校沒有具備的,是長沼學校獨自的特色



課程共有:日本語綜合課程、升學課程、商務日本語課程、夜間課程、個人授課、就業日語班、寒暑假遊學課程、研究所升學課程、日本語能力測驗對策班等。

1.日語綜合課程
對象:想成為日語流利的人
在日本生活需要用到日語的人,籍由語言來學習日本文化的人,想將在自己國家學過的日文再精進的人,準備想在日本升學或就業的人。從最初級的日語班開始以全日語教學,進而能説日語、提高會話能力。 對生活有用的實踐性的日語,到日常的話題,社會的話題,進而到有興趣的專業領域,綜合性地學習日語,培養能對應所有情況的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

2.升學課程
對象:針對想進升日本的研究所、大學、專門學校 、高等專門學校 、短期大學的人。
學習從日本生活中實際需要用到的日語到高等教育必需的學術技能。

3.商務日本語課程
對象:為希望進日系企業就職的人,已經工作並想更加提高日語能力的人,希望與日本有商務往來的人。
不僅僅是為了就職需要的商務日語能力外,關於日本的企業文化和禮儀、習慣等也都要學習。也提供有關求職的各式各樣最新訊息。

4.研究所升學課程
對象:希望進升日本研究所的人
A:研究所升學班(上午)
進行為要考上研究所被要求最多的日本語能力測驗等的對策。
掌握為聽懂研究所的授課,和發表的技術等的學術性日語

B:研究所升學個別指導講座 (下午)
為了考上研究所的準備和對策,由小組或者個别來進行。
下午的「研究所升學個別指導講座」,由輔導教師進行討論發表會形式的講座(1週1、2次)。
指導製作研究計劃、練習面試等內容。


*2018年在校生比例

5.個人教學
對象:希望學習的内容以及目的都可以自己安排的學生
學習從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日語、到日常的話題、社會性的話題、你可以感到有興趣的專業領域,能综合性地學習日語。

6.夜間課程
對象:針對白天因工作或其他學習無法上課之學生
學習從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日語、到日常的話題、社會性的話題、你可以感到有興趣的專業領域,能综合性地學習日語。

7.日本語能力測験對策班
對象:即將参加公司的錄用考試、想在短期內掌握求職知識者。這是從敬語的用法到履歷表的填寫,面試的練習,短期掌握求職的基礎的課程。
目標訂在日本語能力測験N1或N2合格者將重點放在那些可能會在日語能力考試出現的問題上,進行實際的應試對策。

8.就業日語班
對象:即將参加公司的錄用考試、想在短期內掌握求職知識者
這是從敬語的用法到履歷表的填寫,面試的練習,短期掌握求職的基礎的課程。

9.寒暑假遊學課程
對象:針對想利用暑假來學習日語和體驗日本文化,生活的學習者
在東京的澀谷度過為期3週的短期日語遊學,平日上午學習在日常生活的各種情景可以使用的日語。另外日本文化的體驗和課外教學亦豐富充實。

居住方面則有長沼學校女子學生宿舍、校外學生宿舍、外部一般租賃、招待所、合租公寓、寄宿家庭可以選擇。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一般課程(1年)

    30,000

    50,000

    778,800

    20,000

    878,800

  • 一般課程(1年6個月)

    30,000

    50,000

    1,168,200

    30,000

    1,278,200

  • 一般課程(2年)

    30,000

    50,000

    1,557,600

    40,000

    1,677,600

  • 進學課程(1年)

    30,000

    50,000

    807,800

    20,000

    907,800

  • 進學課程(1年6個月)

    30,000

    50,000

    1,197,200

    30,000

    1,307,200

  • 進學課程(2年)

    30,000

    50,000

    1,586,600

    40,000

    1,706,600

  • 備註



長沼日本語學校 申請專線:0922-630-697
日本留學專業代辦 LINE : yuuchang13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