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岐阜經濟大學 留學生別科

中部地區

日本大學/研究所

岐阜縣大垣市北方町5-50

日本語科

15,000円(毎月)

學校簡介
岐阜經濟大學是在1967(昭和42)年,以「自主與自由」「德智體全面教育」「與地域共同發展」為教育理念,作為公設民營的大學而被創建的。為適應全球化的發展,我校於1994(平成6)年開始招收留學生,並於2001(平成13)年開設了留學生別科。從那以後,留學生別科已接受了包括中國、韓國、蒙古、尼泊爾、越南、泰國、加拿大、美國等世界各國的留學生在我校學習。

關於我校留學生別科的特色,簡單來說可以概括為以下幾點。
第一、實施少人數分班教育,讓學生能夠得到充分細緻的學習指導。
第二、由具有豐富知識和教學經驗的教員認真地進行授課。
第三、由於教育課程充實,所以可輕鬆提高日語能力。
第四、學費便宜。

■留學生別科
岐阜經濟大學著眼於本科入學前的日語教育、積極地接收外國留學生、並且從進一步推進與海外各大學的國際交流的觀點出發,設置了留學生別科。別科根據留學生的實際日語水平進行細緻的學習指導,以達到提高日語能力和加深對日本理解的目的。


■學習年限與修了條件
學習年限為1年,入學時期為每年4月,授課從4月開始,到下一年3月結束。
對於1年以上在學,取得別科所規定的講義科目中的31個學分的人,給與「修了」的認定,並授予修了證書。

■住宿
大學可介紹住宿。
除了介紹集體宿舍類型的住居(房租每月約1萬日元~)之外,如希望租住一間套住居(包括個人使用的廚房、廁所以及浴室,房租每月約2萬日元~)的話,學校也可幫助介紹一般的房地產公司。另外,關於簽署住房合同,本校設有作為連帶保證人進行機關保證的製度。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留學生別科(1年)

    30,000

    50,000

    500,000

    1,340

    551,34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