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中日本自動車短期大學 留學生別科

中部地區

日本大學/研究所

岐阜縣加茂郡坂祝町深萱1301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隨著昭和40年代的高速經濟發展和滿足汽車產業的快速發展需求,1967年(昭和42)由第一任理事長神野淺義創立了中日本汽車學院,目的就是培養社會所需要的高水平汽車維修技術人員。“成為技術人員之前,要先學會做一個有素質的人”是中日本汽車學院的建學精神。在以獲得2級汽車維修師資格證書為目標的技術指導同時,我們也在不斷地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的發展,改進教學觀念。目前通過職業開發這個科目,分析學習動機,養成社會人意識,培育具備完善人性的教育。自2009年度開始本學校新開設了「賽車引擎工程師學科」。除了以獲得2級汽車維修師為目標以外,「賽車引擎工程師學科」還教授具備賽車隊所需求的專業維修技術。這也是響應社會需要。請大家充分利用本校的學習環境,帶著目標去學習自己想要學習的知識。

NAC希望將凝聚著日本汽車技術結晶的先進維修技術傳遞給世界各地的人們,我校已擁有培養大量留學生的業績及豐富的教學經驗,在此基礎上,進而更充實了教育內容,更完善了就職援助體系。我校的畢業生活躍在各自國家的企業、駐世界各地的日本企業及相關企業,或日本本土的企業等領域裡。

■留學生別科
留學生別科,可以培養將來進入日本大學學習所需要的日語能力和生活能力。畢業後,可以選擇升學到自動車工學科・賽車引擎工程師學科。入學時要求具備日語能力考試4級的水平。一般的入學時間為1年,根據能力也可能變為半年或1年半。

小班制班級。根據進度分為5個班級,每2-3個月重新分班。分4-5月為一期,6-7月為一期,10-11月為一期,12-1月為一期。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留學生別科(1年)

    10,000

    100,000

    650,000

    50,000

    81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