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城西國際大學

關東地區(東京除外)

日本大學/研究所

千葉縣東金市求名1番地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城西國際大學作為適應國際化時代要求的一所文理綜合大學,是教育集團學校法人城西大學1992 年在千葉縣東金市創建的。東金校區位於千葉縣中東部毗鄰風景秀麗,著名的九十九里太平洋海灣,同時校區也是日本的大學中離東京首都機場成田空港最近的一所大學,行車40分鐘。從東金校區到東京市中心校車行駛70分鐘。
經過20多年發展,在全體教職員工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城西國際大學由最初的2個本科學院發展成現在擁有8個本科學院和6個研究生院的文理綜合大學,提供共9個本科專業與10個研究生博士生專業,並設有語言學的留學生別科,服務地方的老年大學。同時還形成了以千葉東金校區為主校區,東京市中心的東京紀尾井町校區與海濱度假城市鴨川市的安房校區為分校區的3個校區。
本科分別為:(1) 護理專業;(2) 醫療藥學專業;(3) 福祉綜合專業;(4) 環境社會專業;(5) 綜合經營專業;(6) 傳媒專業;(7) 國際文化專業(8)國際交流專業;(9)健康旅遊專業。

碩士生和博士生課程是:(1) 國際行政管理碩士專業;(2) 國際文化碩士專業;(3)女性學碩士專業;(4)國際交流翻譯學碩士專業;(5)比較文化博士專業;(6) 創業經營管理專業(工商管理學碩士);(7) 創業經營管理博士專業;(8) 福利綜合學碩士專業;(9) 商業設計專業(工商管理學碩士)和(10) 醫療藥學博士專業。其中國際交流本科專業和國際行政管理碩士專業有全英語式課堂設置,為學生提供全英語教學課程。另外還設有非學歷教育的留學生別科教授日語。使來學習語言的同學同時能享用大學設施。

■留學生別科
留學生別科旨在培養留學生理解本科以及研究生課程所需要的日語能力。別科生可以和本科、研究生共用學校的各種設施。留學生別科設有日本留學考試、日語能力考試的應試課程,為學生日後參加考試、升學提供必要的幫助。

■課程設置
1.日本文化・商務專修課程 
日本文化・商務專修課程,主要是為了留學生能夠理解大學以及研究生院的教學內容而對他們進行的日語培訓。教學主要以日語授課為中心,其目的在於加深學生對日本文化以及商務知識的理解,並提高其日語語言水平。教學對像以具有日語能力考試N3水平的留學生為主。畢業時力求全員通過日語能力考試N1、N2,或日本留學考試日語科目達到220分以上。

2.日語專修課程 授課內容介紹
日語專修課程,以讓學生達到可以適應本科教學的日語能力為第一目標。在1年的學習結束時為了可以達到相應水平的語言表達能力以及理解能力,學生個人的預習和夊習是上可缺少的。教學對像以具有日語能力考試N5程度的學生為主。畢業時力求全體學生通過日語能力考試N2,或日本留學考試日語科目達到220分以上。能力考試N2,或日本留學考試日語科目達到220分以上。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日本語專修課程(1年)

    10,000

    150,000

    300,000

    119,000

    579,000

  • 日本文化商務專修課程(1年)

    10,000

    150,000

    300,000

    119,000

    579,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