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大阪YWCA專門學校

近畿地區

專門學校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神上町11-12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YWCA(ワイ・ダブリュー・シー・エー/Young Wo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是以基督教為基礎, 世界中的女性穿越言語與文化的阻攔,團結一緻, 以增進女性的社會參與, 保護人權, 健康, 環境而實現世界和平的國際NGO組織。于1855年起源于英國,目前包括日本在內有125個國家和地區,約2500萬人的女性們活躍在第一線。
大阪YWCA創立于1918年。為給工作的女性提供宿捨而開始,培養青少年,社會福祉,國際理解,和平 與人權,女性的自立等方麵取得了多年的實際成績。特別是在日語教育方面,在國際化顯著發展的1960年代,一早著手日語教師的培養,一直就走在世界先鋒。擁有40年以上的日語教師培訓的實際成績,大阪YWCA的日語教育水準一直就保持著世界最高水平。

■課程一覽

1.日語-長期課程
【期間】-三個星期至二年

以想升大學或大學院, 專門學校的進學為目標的課程。
以重視句型積累的文法為中心的教課, 以掌握「說‧聽‧讀‧寫」的4大技能。在經驗豐富的日語老師精心細緻的指導下從基本的文法句型開始打好基礎掌握好能夠自如應用, 實踐的高水平日語。
想進日本的大學‧大學院‧專門學校, 不僅要求日語留學考試要取得高分數, 不光是日語能力, 也需要在 大學等學習專門學科必須具備得基礎學力。大阪YWCA專門學校除了通常的日語課程以外還設有英語‧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等綜合科目, 進行更高水平的進學指導。
而且該課程不僅是升學為目的, 對與日本人結婚的日本人配偶及希望升高中的人, 在日本生活想學好日語的人來說也是最適合的課程。從基礎開始精心學習, 具備能該付所有場面的高水平日語能力。


2.日語-短期課程
【期間】-三個星期~

想在短期間集中學習日語的人、從學習日語的日常會話到日語能力水平攷試有各種各樣的課程、與在留資格沒有關係。
早上班,晚上班,夏期集中日語班根據不同的生活及學習目的而開設的各種各樣的課程。居住在日本並且想集中學好日語的人及拿著度假工作簽證的人我們也積極推薦短期留學課程。

■獎學金製度
大阪YWCA對在長期課程6個月以上在位的學生為對象支付4種類的獎學金。成績・出勤狀況良好、並且需要經濟支援的學生、根據審查的結果、給予下記的獎學金。特別是大阪YWCA獨自支付的獎學金是支援對大阪YWCA的日語教育事業及社會貢獻活動的有識之士們的贈捐而構成的。
(1)外部機關支付的獎學金
(2)公益財團法人大阪YWCA支付的獎學金

在YWCA的日語課程學習的人、可以報名日本一般家庭的家庭住宿。 住在日本人家裡​(最長3個月),就是在學校外也能夠學習,體驗日本的文化!

而宿舎共有
A. コーポ都 (到學校約30分)  B. 大阪女子學生會館 (到學校約30分)  C. 大阪府堺留學生會館オリオン寮 (学校から約60分)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日本語學科課程(1年半)

    20,000

    80,000

    990,000

    0

    1,090,000

  • 日本語學科課程(1年)

    20,000

    80,000

    660,000

    0

    760,000

  • 日本語第二學科課程(1年)

    20,000

    80,000

    660,000

    0

    76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