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京都YMCA國際福祉專門學校

近畿地區

專門學校

京都市中京區三条通柳馬場東入中之町2番地

日本語科

42,000円(毎月)

學校簡介
YMCA(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基督教青年會)是1844年在英國倫敦誕生的組織。現已有125個國家及地區的萬人參與從事相關活動。 YMCA在日本分佈全國的主要城市,擔任培養對社會和平做出貢獻青少年,及進行公益性的社會教育而世界聞名的團體。京都YMCA日語學校於1985年開設以來,已有許多外國人在這裡學習實用日語及日本文化而畢業。
YMCA日語教育的宗旨在於通過日語教學和日本文化的學習,促進世界各國人們的互相理解,培養出為實現和平共生社會作貢獻的人才。

◆學校特色

1.充實的學習課程
附設於專修學校中專門課程的日語科,一年有874時數的充實學習課程,能夠達到一定的日語水平。 2年日語課程畢業時,能獲得“文化教養專門士”的證書。

2.充實的學習環境
會館內擁有學生圖書室、自習室等,有利於學生學習的良好學習環境。本科的學生都可以使用游泳池和健身房,保持身體健康。另外學校有京都YMCA專屬 的培訓中心,會在此舉辦各種研修活動。

3.充實的文化交流
京都YMCA學校有很多日本人義工,他們為學生展開多種活動。包括輔助學生進行日語會話練習和多種文化交流,與日本大學生進行交流等。

◆課程簡介

1.日語本科(專門課程)
本課程是針對想要學習日語的學生,使他們能在讀、寫、聽、說上全面發展,培養提升他們的日語能力及對日本文化的理解,同時也是為了他們能進入高等知名學府而開設的。本課程的最终目標是為了讓學生掌握到即使是大學入學考試也能充分適應的日語能力。本校可取得留學簽證。
本課程有1.5年課程和2年課程。畢業時能獲得專門學校畢業證書。2年課程能獲得“專門士”的證書。

2.日語科短期課程
本課程以真心想學習掌握實用日語的人群
班級以學生掌握日語的熟練程度分為初級班(4個水準)至中級班。

◆宿舍

YMCA學校位於京都的市中心。學校提供可步行到校範圍的學生宿舍。因房間有限,學校也會根據學生的意願,介紹與本校具有良好合作關係的宿舍。學生可利用自行车或用學生月票乘車到校。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進學課程(2年)

    30,000

    50,000

    1,160,000

    160,000

    1,400,000

  • 進學課程(1年6個月)

    30,000

    50,000

    870,000

    120,000

    1,07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