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靜岡日本語教育中心

中部地區

日本語學校

靜岡縣靜岡市葵區橫田町11-6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日本國靜岡縣,位於日本本州島的正中央。氣候溫暖怡人,還有眾所周知的日本第一高山---富士山。從靜岡火車站到靜岡日本語教育中心,步行約15分鐘。去什麼地方都很方便。學生人數大約有180人。以中國、越南、緬甸、斯里蘭卡、尼泊爾等的亞洲國家為主,來自10多國家的學生在我校學習。

靜岡日本語教育中心

班級分有上午班、下午班。各個班級都是根據日語水平的不同來分的。各班規定人數是20名。上課的時候除日語以外的他國語言禁止使用。老師們也只用日語來授課。除課本以外,讀報,看新聞等等,就連時事問題也詳細給大家講解。
宿舍方面房地公司以及當地房東的協辦,有單間(個人室)、學生宿舍等等 各種各樣的房間、公寓。

靜岡日本語教育中心 學生教室

本校的教育方針:
☆通過學習日語讓外國學生加深了解日本,有助於促進國際交流。
☆通過學習日語培養國際有好精神,為了促進各國的現代化,培養將來工作上能發揮日語能力的人才

靜岡日本語學校

本校的教育目標:
☆爭取日本留學考試獲得高分成績以及通過日本語能力試驗,同時讓學生確保考錄大學或專門學校。
☆通過參觀等是外國學生家先了解靜岡的地理,社會,經濟情況等。

靜岡日本語中心 生活講座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一年課程 (四月入學)

    20,000

    65,000

    478,000

    51,000

    614,000

  • 備註

從靜岡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