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北海道高新科技專門學校

北海道地區

專門學校

北海道恵庭市恵み野北2-12-1

日本語科

60,500日圓(毎月)

學校簡介
北海道高新科技專門學校是位於北海道惠庭市惠野的專門學校,營運是由學校法人產業技術學園(滋慶學園集團)。1988年受到恵庭市的支援由生物工程學科為首開校,之後設立15學科有多數的畢業生輩出。北海道高新科技專門學校最大特徵是「IT・生物工程・公務員領域」「醫療・福祉・保育領域」13學科構成。校舍集中於恵野的中心部,現在有8間校舎,併設High-Tech體育館(室內運動施設)是北海道中很大的綜合專門學校並且以1300名的在校生為傲。
各學科為了學習最先端的技術,實施海外實踐應用研修(海外研修),特別是備有日本首度設立的市內陸上跑道(市內運動場),福島千里選手和寺田明日香選手等隸屬於北海道High-Tech運動俱樂部(簡稱High-Tech AC),一般在體育課時使用,因為一般居民也可以使用,所以也有很多地區的居民,社會人士的入學生占了在校生數的18.9%,再入學者較多是本校特徵。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日本語學科(1年)

    15,000

    50,000

    20,000

    659,000

    744,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