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早稻田大學 日本語研究教育中心 別科日本語專修課程

東京都

日本大學/研究所

東京都新宿區西早稻田1-7-14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早稻田大學於1955年第一次為外國留學生實施日語教育,當初只有由教務部負責組織的補習班。語言教育研究所在1962年設立時,將日語教育工作移交給該研究所。此後,所有早稻田大學的日語教育均由該所日語部門掌管,不僅包括一般外國學生和國際部學生的教育,而且還包括了以日語作為母語的、並希望從事對外日語教育或研究日語為第二語言的學生。1988年4月,日語部門從語言教育研究所獨立,成為日語研究教育中心。此後,專門為了日語專業、日語教學專業的留學生、以及目前從事有關此方面工作的人們,本中心1990年以提高他們的日語能力為目的而開設了日語專修課程。

此外,本中心,一直為對日語與語言教育有興趣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日語語言學與對外日語教育的課程。本中心2000年4月還開設了有關日語教學的對外開放的新課程。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別科日本語專修課程(1年)

    25,000

    50,000

    821,600

    896,6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