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東工大附屬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

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大田區西蒲田5-23-22

日本語科

35,500~69,500円(毎月)

學校簡介
本校為東京工科大學,日本工學院專門學校,日本工學院八王子專門學校以及日本工學院北海道專門學校的系列校。畢業後,可以有利的畢業後,可以有利的進入上記學校深造。從本校畢業進而至學校法人片柳學園的上記系列校深造的話,入學金和選考費用得以免除。
本校距離羽田機場只需三十分鐘,距離東京市區約二十分鐘,距離JR蒲田車站只需要三分鐘,非常方便。另外,距離涉谷,新宿,台場甚至横濱,鐮倉等地都可以在短時間到達,可以在日本的活動範圍十分廣大。不需要擔心來日本後的住宿問題。 本校有宿舍並有與民間簽約的學生會館,套房等提供介紹租貸。

我們準備了以向日本的大學或專門學校去深造為目的的課程,星期一到星期五一天四小時(一年期間800小時) 密集地學習日本語。課程分為【升學兩年課程】、【升學一年九個月課程】、【升學一年半課程】。

【升學兩年課程】 
這是針對為了進入專門學校或者大學深造為目的的課程。
此課程為達到融會貫通的效果,以綜合的教學方式,讓學生的聽說讀寫獲得全方面的進展,為了讓學生能順利取得日本語能力檢定N1資格.同時也會開設日本留學試驗指導講座。

【升學一年九個月課程】
這是針對為了進入專門學校或者大學深造為目的的課程。
此課程進行初中高級為期一年九個月的日語學習.已具備基礎的同學可以從中級進入課程,同時以能通過日本語能力檢定N2為學生目標。

【升學一年半課程】
這是針對為了進入專門學校或者大學深造為目的的課程。
此課程進行初中高級為期一年六個月的日語學習.已具備基礎的同學可以從中級進入課程,同時以能通過日本語能力檢定N2為學生目標。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1年6個月課程

  • 1年九個月課程

  • 2年課程

  • 備註

    <上課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週5天制)
    上課時間 1堂課50分鐘
    上午班 9:00至12:50
    下午班 13:10至17:00
    ※入學後的班級分編考試決定開學之後是上午班還是下午班。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