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KAI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

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新宿區大久保1-15-18 みゆきビル3F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現今日本約有400所日語學校。在這些學校就讀的學生中,約有90%來自東亞國家,例如中國與韓國。由於眾多學生之學習目的是進入日本的大專院校,大多數的日語學校便設計課程以協助學生為接受高等教育做準備。雖然高度集中,這些學校卻往往在他們的學生主體及其目標之間缺乏平衡。

在東京,人們能發現到日本傳統藝術與一些全球最先進的技術並列。具有未來感的摩天大樓座落於寧靜的神社與寺廟旁。此種新舊之間的交融總是令訪客驚奇。

KAI日語學校獨樹一格。我們在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中保持良好的平衡,以避免任何一個國家團體主宰學生人數。這種實在的國際化氛圍可培養出一種具有創造性的學習環境,使學生得以達成學術方面或個人方面的各種目標。自1987年成立以來,KAI不斷為亞洲及非亞洲學生開發創新的教學方法。KAI具備教授廣泛學員日語及溝通技巧的相關技能,即使每個人都是出於不同目的而學習日語。

KAI透過悉心照顧以支持學生實現自身目標,並協助他們及其夢想。我們提供學生的支持不限於課堂。其中包括學習方法,東京生活,住宿,學術諮詢以及未來職業生涯建議皆屬於KAI經驗的一部份。

這便是KAI能取得學生信任的原因。這也是KAI享譽國際的因素。這就是為何KAI是獨一無二的。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一般課程(2年)

    20,000

    20,000

    1,580,000

    20,000

    1,64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