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東北外語観光専門學校

東北地區

專門學校

宮城縣仙台市青葉區五橋2-1-13

日本語科

20,000~円(每月)

學校簡介
東北外語觀光專門學校日本語科自1989年成立以來,送出了無以計數的優秀畢業生。本校日本語科,是經法務大臣許可,依照學校教育法,作為專修學校專門課程而得到了宮城縣知事的認可。本校配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以及眾多經驗豐富的教職員工,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加以細緻入微的指導,使東北外語的求學者對日本的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東北外語觀光專門學校日本語科衷心期待大家的到來。

■課程介紹
日本語科的課程設置•班級
本校日本語科,在致力於幫助外國人留學生提高日語能力的同時,還將加深對日本的文化、社會以及日本人的生活習慣和思維方式等方面更加透徹地理解作為目標,此外,根據有意願升入日本的大學、短期大學以及專門學校等高等院校學習的學生而設置了相應課程,使得本校絕大多數畢業生都能夠如願以償得以升學。
另外,本校是得到宮城縣知事認可的專門學校。本校日本語科是屬於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一個學科之一。從「上級」畢業後能夠獲得「專門士」稱號。


■學生寢室
・學校配備有學生寢室。分為單人間和雙人間。通過與本校有合作關係的機構介紹而來的學生可優先入住。
入住時需加入房屋賠償保險。
・學生寢室滿員時,學校可介紹房屋中介,詳情請向負責人諮詢。 

■獎學金制度
●學習成績以及出勤率均符合本校要求的留學生,根據以下獎學金制度支給獎學金。
1.私費外國人留學生學習獎勵費(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學生支援機構)
每月4萬8千日元(有校內選拔考試)
2.期末獎學金(東北外語觀光專門學校)
5萬日元(有校內選拔考試)
3.日本語能力考試N1合格獎學金(東北外語觀光專門學校)
1萬日元 (支給全部N1合格者)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兩年課程

    20,000

    70,000

    580,000

    85,000

    755,000

  • 一年半課程

    20,000

    70,000

    580,000

    90,000

    76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