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東京交流藝術專門學校

東京都

專門學校

〒134-0088 東京都江戸川区西葛西6-29-9

商務、動畫‧漫畫‧插畫‧CG、多媒體‧平面設計‧網頁設計、聲優、產品設計、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演劇‧舞蹈‧舞台、音樂‧音響‧放送、IT‧情報處理

60000日幣~

學校簡介
東京交流藝術專門學校(TCA)自創校以來便以「藉職業教育貢獻社會」做為首要任務,透過獨有的34年制以及比別人搶先一步的創新教育,替變化急遽的創意界栽培出無數人才。TCA學合作教育為根本,業界合作並培植業界所需人才,其中企業計劃更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不同的企業專案(課題)均有各自的目的,創意設計作為達成目的的手段應運而生,解決營銷策略創意方面的問題。
想要從一個大方向中發掘課題,並設計出能達成目標的戰略,就要由發現目標開始。至於企業專案的產生,則唯有在為達目的而設的戰略、依戰略而生的創意設計、以及富有自信的成果發表三者融為一體的時候才能完成。在創意界中,也唯有掌握了上述高難度技巧且蘊含豐富創造力的人才,才有可能被斷定為專業人士。
為了回應如此高度的需求,TCA特地設置了三/四學年制的教育體系,這同時是TCA深受創意界好評的原因之一。若是能藉此讓大家預見到日本創意業界的未來與全球化的拓展,便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日本留學 東京交流藝術專門學校
滋慶學園的中心思想是「五感、創造。」
 
調動全身的五感「眼=看、耳=聽、口=言、鼻=聞、手=觸」學習,通過人們的傳播和創造活動,證明自己與世界同步。學會運用五感,培植解決問題和創造的能力,藉由溝通力實現「創校理念」和「4項信賴」兩大目標。
 
日本留學 東京交流藝術專門學校

第一年
學習設計和電腦等技能,以便將看見的東西或是腦袋裡的想法具體化,沒有經驗的新人也能在這段期間打下結實的基礎。透過「企業專案」及作品製作,讓學生擁有如同專業人士的工作經驗,養成身為創作家所需具備的基礎實力
 
第二年
第二年將會以「企業專案」為首的作品製作為中心,鍛鍊思考和創造力。除此以外,還會舉辦多項業界研討會及特別講座,讓學生實際接觸創作家,學習能把情感傳達給觀眾的成果發表能力、對企業及工作上來說絕對必要的「溝通力」等等
 
第三年
終於來到了迎向出道・就業的最後階段。利用學合作教育的終結點「Internship(實習)」讓學生到企業工作,親身體驗專業人士的工作現況。至於對希望出道的新人來,這則是向各大出版社毛遂自薦,嘗試將作品展現給業界的一年。憑藉34年的時間把身為職業人和社會人士的基本技能學好,即是邁向專業的第一步。
※「超級創作家科系」「汽車設計科系」為四學年制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