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行知學園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

日本語學校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7-7-24 GS廣場新宿大樓 3樓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行知學園日本語學校是由日本規模最大的留學生升學輔導機構行知學園建立的附屬日本語學校,是日本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由私塾建立的日本語學校。
​學校坐落於東京最繁華、交通最便利的新宿站,並在學校徒步圈內設有學生宿舍,長期開設自習教室,為學生創造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

本校不同於其他日本語學校,以中國留學生為招生對象,以升入日本名牌大學為主要目標,在日語教育方面聘請了原一橋大學言語社會研究科日本語教育專攻的教授擔當校長及教導主任,配備多名擁有十多年日語教育經驗的日本人老師進行授課,嚴格把控教育質量,提高學生成績。針對日語初級階段的學生以夯實基礎為主,針對進入中高級階段的學生加大論文寫作、口語運用的比重,讓每位學生都能自如地將自己的想法用日語表達,提高升學考試時必不可少的小論文及面試能力,達到學以致用的效果。

行知學園首次提出“升學型語言學校”新概念,針對本科升學學生開設日本留學試驗課程、東京大學、一橋大學、早稻田大學等校內考課程,針對碩士升學學生提供專業課程輔導,讓即使是轉專業的學生也能在本校內得到大學四年專業知識的指導。此外,還針對英語托福、託業等資格類考試開設對策課程,全面提供升學所需要的一切輔導,旨在讓每一位學生都能順利升入日本名牌大學。

行知學園的建立,彌補了普通日本語學校在升學輔導方面的不足,同時也解決了私塾無法提供簽證的問題,大大提高了在短時間內合格日本名牌大學的可能性,可謂一舉多得。因此,類似於中國國內重點高中的行知學園日本語學校也獲得眾多學生及家長的青睞,成為語言學校擇校中首選的日本語學校。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升學課程(2年)

    21,600

    108,000

    1,296,000

    86,400

    1,512,000

  • 升學課程(1年半)

    21,600

    108,000

    927,000

    64,800

    1,121,4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