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亞細亞大學 留學生別科

東京都

日本大學/研究所

東京都武藏野市境5-24-10

日本語科

530,000日元~626,000(每年)

學校簡介
亞細亞大學的建學精神是“自助協力”。在全球化時代,為了完成這一使命,我們不斷銳意改革,努力完善教育環境。從1941年建校之初,我們就以為亞洲和國際社會做貢獻為目標,為創建領先時代的教育環境做著不懈努力。我校的辦學思想是“自助協力”。許多具有領導能力的學生,參與策劃新生學習班“相遇平台”及校園開放日等各種學校活動;學生自治組織為了充分實踐辦學思想,積極開展各項活動;擁有國家級實力的硬式棒球部、田徑部等58個體育文化俱樂部也積極進行各種地區貢獻活動。

我校本著“培養為亞洲融合提供新思維人才”的辦學理念,從60年前就開始接收台灣等亞洲留學生。如今,與19個國家和地區的大學建立了合作關係,約380名留學生在我校學習。不斷推進能夠學習14種語言(亞洲、中東類8種語言)的多種外語教育。我校在以這樣的辦學理念和辦學思想為基礎的教育精神下,全力以赴幫助每個在校生和畢業生創造“自我價值”,並將其最大化。

■留學生別科
七大要點:
留學生別科是以掌握在日本接受大學教育所需的日語能力和英語能力為目的的為期1年的學習課程。
Point 1. 從學習日本語課程到大學研究生院,均在同一校園內學習
留學別科有升入大學本科(一年級、三年級)、研究生院的保送制度。
Point 2. 班主任制下始終如一的指導
日語學習採取班主任制,為你的學習和升學就業提供指導。
Point 3. 本校有獨特的獎學金制度
根據留學生別科的成績,名列前茅者可以獲得獎學金。另外根據保送制度升入亞細亞大學,對成績優秀的學生也有獎學金制度,所以推薦您在別科畢業後直接升入亞細亞大學。
Point 4. 在宿舍集體生活中結交朋友促進友誼!
亞細亞大學為了使學生們安心生活,在學校附近有學生宿舍。以及介紹與大學有契約的宿舍或租房。辦理手續上的細節等都細心指導。
Point 5. 在大學校園裡學習
留學生別科的教室在大學的校園內。可以充分地利用(圖書館)、(學生食堂)等設施。與其他的大學生在同樣的環境下學習,你的心境就是亞大生!
Point 6. 可和日本人和各國籍學生交流
亞細亞大學學生交流活動豐富。每年都舉辦國際交流聯歡會和野營。此外,還舉辦與地區居民的交流會,實施住入家庭項目等,有很多接觸日本文化的機會。
Point 7. 距新宿20分,渋谷30分鐘車程的幽靜文化地區
亞細亞大學所在地的武藏境交通便利,從城市中心“新宿”20分, “渋谷”30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並與被選為日本最宜居地區的“吉祥寺”相鄰,在幽靜知性的環境中,盡可安心學習和生活。

■課程結構
1.日語 初級 (日語能力測試N4程度)
2.日語 中級 (日語能力測試N3程度)
3.日語 高級 (日語能力測試N2程度)

■宿舍.住宿
●公寓合同
入住公寓的留學生應遵守租賃合同的規定,注意不要給鄰居增添麻煩。簽訂合同時,可能需要加入火災保險等。但是,因留學生加入了“留學生綜合保險”,有時無需再加入新的保險。簽約時請加以確認。
*連帶擔保人制度
對於租賃公寓時無擔保人的留學生,大學提供連帶擔保制度。但需要符合以下條件並辦理相應手續,因此,在決定公寓前,務請向留學生支援科諮詢。

●學生宿舍
本校有3棟學生宿舍。希望入住者可在接受各自所規定的審核後入住。
1.女生宿舍
3.男生宿舍

●大學協議宿舍(僅限外國女留學生)
為了提供經濟方面的支援和穩定的學生生活與學習環境基礎,我們為外國留學生提供大學協議宿舍。
<名稱>OAKHOUSE東小金井2
※2人間。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大學升學日本語教育課程(1年)

    20,000

    130,000

    460,000

    54,000

    664,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