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文教大學 外國人留學生別科

關東地區(東京除外)

日本大學/研究所

埼玉縣越谷市南荻島3337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文教大學於1966年作為立正女子大學創校,1976年更改校名,現在發展成為了一所綜合性大學,由越谷校區與湘南校區的7個本科學院、5個研究生院及專攻科、外國留學生預科構成。
文教大學的辦學理念是“對人性的絕對尊重、對其無限發展的信念,相信和尊重所有人,對熱心仁愛、善意關愛的人性培養” 的“人類愛精神”,我們的教育就是立足於這一辦學理念之上。擁有這種“人類愛精神”的人才是今後社會最為需要的人才,文教大學今後也將全力以赴地致力於培養這種有益於社會的人才。

留學生預科是於1993年4月從語言文化研究所的日語進修課程中重新定位獨立門戶。主要來自亞洲各國的留學生為了報考以本校本科院系及研究生院為首的日本各地院校,將在此進行1年的緊張學習,重點學習日語及基礎科目課程。其中還包括已在本國擔任日語教師職務,但希望進一步提高日語能力後回國的來日留學生。來自新西蘭、德國等校際交流院校的學院在冊留學生也可以在此接受日語補習,想成為日語教師的本科生還可以參加實習。自2003年度起,校內還開始了適合文學院學生與預科生同在一個教室共同進行體驗性學習的科目教程,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珍貴的接受國際理解教育的場所。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留學生別科(1年)

    10,000

    100,000

    450,000

    50,000

    61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