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東日本國際大學 留學生別科

東北地區

日本大學/研究所

福島縣磐城市平鐮田字壽金澤37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東日本國際大學,是於1903年建立,1995年開設大學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學。大學的簡稱為“東日大”。東日本國際大學設有經濟學部包括國際經濟學科、經濟情報學科、福祉環境學部包括社會福祉學科、精神保健福祉學科。學校的教學課程也不僅僅是一般論和抽象論,而是採用具有生活實感的具體論,學校的教育課程目的是為了將我們生活的基盤,包括生活領域、知識領域、經濟、福祉、文化、環境、健康等都放進視野,並為了能掌握綜合性的經營管理能力而構築。學校通過對每名學生認真仔細的教育,力求培養出能對社會做出貢獻的人材。

留學生別科主要是對希望到東日本國際大學或盤城短期大學及其他大學學習卻又不懂日語或者是希望提高日語能力的外國人,進行日語及其基礎課程的教學,使其達到能夠理解大學講義的水平。留學生別科日本語課程提供一年的短期集中方式,從基礎到以升大學為目的之先修課程別科生可以再不超過16學分的情況下到大學裡聽課其學分將得到承認在考入本大學後其所修學分將被認可。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日本語專修課程(1年)

    20,000

    140,000

    480,000

    60,000

    68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