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岡山科學技術專門學校

中國-四國地方

專門學校

岡山縣岡山市北區昭和町8-10

日本語科

23,000~26,000円(毎月)

學校簡介
岡山科學技術專門學校是一所工業方面的職業技術培訓學院。由具有歷史底蘊的本校所創辦的日本語學科,取得了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的正式許可。本校是具有23年歷史和傳統的工科類專門學校。專門課程裡有,汽車工程專業、汽車定做設計專業、電氣工程專業等12種專業。以培養工科類技術人員為建校目標。畢業人數已超過5,800人,做為企業的優秀人才活躍在日本各地。本校的日語專業,將合理運用專門學校在人才培養上的特長和經驗,以培養活躍於社會的有用人才為目標而新設立的一個學科。畢業後,能繼續就讀於本校的專門課程,學習日本最先進的技術及各類專業知識。也可以選擇就讀短期大學,4年制的各所大學進行深造。

本校的特色是教學方式一半以上是以實習為主,講師細心周到的指導和講解,以及班級內少人數制為基本。積極的授課方式讓您學到企業要求的技術和知識,能掌握到更專業技能,具備實踐性更強的能力。同時學校有一套完整的體係以幫助你解決學習時遇到的問題,通過各種資格考試。迄今為止,約有6000多名畢業生作為中堅力量活躍在日本各地的各型企業中。

■日本語學科
● 1年6個月制升學課程
使所有同學至少都要通過日本語能力考試N2級,把升學進入我校工業類專門學科、順利考入大學做為教學目標。 (本校的工業類專門學科畢業之後,可直接在日本的企業裡就職,也可直接進入大學三年級繼續學習,取得大學學位)
●2年制升學課程
把通過日本語能力考試N1級,升學進入我校工業類專門學科或順利考入國公立大學做為教學目標。

■獎學金
出勤率100%(入學半年到1年後)且成績優秀的學生。另外,其他的支援團體也有獎學金。

■住宿
從學校步行30分鐘左右的地方,有學生專用的宿舍。宿舍裡配備了各種生活用品,能立刻讓學生入住生活。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升學課程(2年)

    20,000

    50,000

    1,200,000

    63,000

    1,333,000

  • 升學課程(1年6個月)

    20,000

    50,000

    900,000

    56,000

    1,026,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