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YMCA健康福址專門學校

關東地區(東京除外)

專門學校

神奈川縣厚木市中町4-16-19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YMCA健康福祉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不單只是累積知識方面的學習、另藉由學校舉辦的各項活動、與人接觸的同時、理解並珍惜學習的重要性。 在上課中所學習到的知識、終究是個基本學問。能將日本語按照自己的意思運用表達、在日本生活、與人來往、就業、對社會貢獻・・・等。希望能秉持著這樣的學習目標、向前學習。

厚木市位於神奈川縣的中央位置、分別從東京・横浜的直線距離大約60km、30km的位置。到東京都心搭乘小田急小田原線的特急電車大約45分鐘、搭乘急行電車大約56分鐘的距離。厚木市除了 SONY和NISSAN的研究所分布於此之外、小田急線沿線還有大學・短期大學的學生聚集於此。以居住環境來說、租賃公寓等租金跟東京都心比起來約便宜4万元左右、跟神奈川的横浜市比起來約便宜3万元左右。

◆日語短期課程

3個月~2年(基本上是6個月課程)開設初級到上級程度的課程。每班定員約15名。(和專門學校日語學科同一個班級學習)


◆日語學科
YMCA健康福祉 專門學校日語學科是以學成正式、道地的日語為目標、並養成「聽」「說」「讀」「寫」全面的日語能力。
學習日常生活所需的基本語彙及文法的同時、透過目前的學習並以通過資格考試及升學等深度的日本語能力為目標。更以參與對話為中心的活動、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獲取他人的認同與理解。並將日語設定為主要溝通工具、自然而然的表達無誤、將是我們努力的學習目標。

◆升學課程
日本留學考試或是日本的大學、研究所所使用的日語為學習重點、以下為學習内容。
1.針對升學考試的對策課程
2.大學・研究所等有關升學預備校研究上所需要的知識・技術
3.日常生活上所需的知識・技術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進學課程(2年)

    20,000

    100,000

    1,080,000

    40,000

    1,240,000

  • 進學課程(1年6個月)

    20,000

    100,000

    810,000

    30,000

    96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