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查詢系統

基本資訊

横浜YMCA學院専門學校

關東地區(東京除外)

專門學校

神奈川縣橫浜市中區常盤町 1—7

日本語科

學校簡介
橫浜YMCA學院專門學校日語學科,同時招生國外生(留學簽證)和國内生(留學以外的簽證)。招生時期為每年4月和10月兩次,参加入學考試後,按成績分班授課。以學習目的分為日語本科和日語 文化研究科兩種課程。每個課程為1年,日語文化研究科是日語本科課程結業後繼續學習時升入的課程。

◆日語・文化研究科課程
入學為每年的4月和10月兩學期。這個課程主要是為日語本科一年課程修業後的學生繼續學習日語而開設的。主要學習上級程度的日語,以掌握在升學或就業時所需的實用日語和溝通技巧為目標。上半學期(4-9月)有迎新會,富士山二日一夜研修,運動會等活動,9月份進行期末考試。下半學期(10-3月)有迎新生保齡球大賽,義賣會,聖誕派對,日語發表會等,3月份進行期末考試。若要直接進入日語文化研究科課程學習,則需要相當於日語能力測驗N2級的日語程度。

◆日語本科
橫浜YMCA學院專門學校日語學科,同時招生國外生(留學簽證)和國内生(留學以外的簽證)。招生時期為4月和10月兩次,参加入學考試後,按成績分班授課。以學習目的分為日語本科和日語 文化研究科兩種課程。每個課程為1年,日語本科課程結業後可進階日語文化研究科學習。
入學時期為4月和10月兩次,参加入學考試後,按現有程度分班授課。培養基礎入門至中级程度的日語能力。讓學員們能掌握日常生活所需的基本會話能力。前期(4月-9月)有迎新會、富士山二天一夜研修、運動會等活動,9月份有期末考試。後期(10月-3月)有迎新保龄球賽、義賣會、聖誕派對和日語發表會等活動。3月份有期末考試。
課程資訊
長期課程
  • 課程名稱

    選考費

    入學金

    授業料

    其它

    合計

  • 日本語本科課程(1年)

    20,000

    120,000

    640,000

    30,000

    810,000

  • 日本語・文化研究科(1年)

    20,000

    120,000

    640,000

    30,000

    810,000

  • 備註

重點學校推廌

日本留學

日本留學代辦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22-1號 電話:0922-630-697 點選「加入好友」: